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杂论

这星期的的中文创意写作的呈献这我学院生涯中最后一个呈献了,为了不要历史重演,所以尽大 家的能力去完成了这次的功课,虽说没有彩排,也不是最好的。但是,最后一次了,和同学计划要放下严肃的呈献方式,说了不少冷笑话。可惜啊。。。好像没有人欣赏呢,有点失望。不过,还是很开心的结束了,老师也给了不错的评价。哈哈哈。

也将要毕业的我,正在为自己铺路了。所以开始找工作了。今天去了面试,虽然是第二次笔试,不过还是没有什么信心。面对着几位杰出的同学一起笔试,总觉得没有什么机会,上个礼拜是没有面试的,今天面对着那位主管真的不懂有没有回答到他的问题,也不知道有没有说服力。虽然希望自己能有份入围,可是也希望和我一起面试的同学入围,好像很矛盾。

而今天我又来了,这是第三次了!!!
我。。我。。
我又不见了巴士车票,两块钱啊。。要给多一次啊,
虽说两块钱但是三次加起来都六令吉了,真的不应该啊。。。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