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感谢大家

考完试已经有好几天了。。
心理总是怪怪的,毕竟毕业了啊,应该是开心的。。
但心中有些不舍,回首这两年,有欢笑,有泪水,参杂着不同的情绪在里边。
感谢我的同学们,给于我的帮助,在课业上和金钱上都有很大的帮助,我会记得的。。。
也对我的两位同学和好友说声抱歉,辛苦你们了。
希望你们都可以找到工作,要升学的可以顺利升学。
还有一些看不起我的朋友,你们也是我的推动力,没有你们我不会活到今天,哈哈。。
讲师们都对我们这一科系有不少的关照,辛苦了。。
虽然有一个讲师我不是很喜欢还带些怨气,不过还是要感谢她啦,在最后的关头给于协助,
不然我还是会怨恨她的。。。
总之,在这里要谢谢你们让我成长,让我快乐,有机会大家约出来喝茶吧。。。
别忘了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还再怨,不过已经过去了,在怨恨也没用。。。
真正辛苦的应该是你自己吧。。。
加油!不管是面试抑或工作。。。

Chian Huey 提到...

我没有怨。。。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