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回憶

看到友人FS的照片,突然想起18歲那年的回憶,回首已過3年多。
當年的選中參加國民服務計劃,被中選很開心,想厷很久了,
1月1日正式被送到場訓練,還記得當時我開心得不得了,我媽卻在那哭,
至今還未向她了解,我猜應是不捨我去太遠吧。。
在那兒結交不少異族朋友,也展示不曾有的外向性恪,
學會許多學校或社會學不到的事,真的很多,
3個月雖短暫,但很好玩,有點不捨離開,
國民服務真的很好玩,沒有外界所講的恐怖。
至今我的記憶還在,印象深刻,沒去可惜。

離開了3年,還是想念大家

最後一天的與29位室友的合照,大家的眼睛都哭肿了


身穿馬來服飾,酷似馬來人吧?




國民服務制服,當時是淩晨1或2時拍的 ,因我們需要守夜




上課後狂拍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揶揄我們啦
你很壞咯

Chian Huey 提到...

我沒有。。
只是分享

匿名 提到...

不是啦
別著急
看你玩笑 je

匿名 提到...

哈哈
不要在意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
你才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