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做笨蛋一天

倒霉或做出笨事,相信人人都會有那一天,
所以常笑人笨也將會有報應,
3月8日,對就是38婦女節,
可是這日子對我不是慶祝,是做出兩件笨事。
早上做工,身為隆市小孩應懂路,
但我沒有,還找不到路,甚至迷路,
其實那地點就在我的附近,
a點在左方,我就在b點一直笨笨的找,
夸張的是我讓人家等了一小時。
那位小姐看到我都快瘋了,
結束工作回來啦,以為結束當天的笨事,
豈知,下午的工讓我覺得自己更笨!
下午的工在一間酒店旁的辦公大樓,
我沒看清楚,走到外國人專住的酒店,
還跑上需要磁卡才可上樓的電梯,
雖沒卡在手,卻往上升停在13樓,
以為沒卡下不了,就在那等同事救。
但是同事打來提醒了我,我跑錯樓!
我應去c區,我人身在b區,
死定了咯,但又不知怎下去,試試按G,幸好是可行的,
去到會場都快結束了,幸好有可愛的好人同行,
不然新聞還真寫不出~~
唉,倒霉還是笨,我都是覺得本人笨多一些~~




我就是!!!

3 則留言:

yii shin 提到...

我喜歡這張“笨”字圖~~

mystery sotong 提到...

恭喜进入笨蛋的行列~

Chian Huey 提到...

shin:想偷?
sotong:你也是其中一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