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我能毕业吗?

新的学期开始意味着又有新的开始的。。

这学期将会使我两年的学员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

我告诉过自己这学期要重新开始了,不要像上学期一样的颓废。。。

这学期上中文创作,就是我会写很多我这一生都还没写过的文章,学到很多很开心。

不过,开心完了,是时候查看我的成绩了,我的同学每个都愁云惨雾的,我也知道我不会好到哪里去。。
果然,我的成绩是我重来没有过的,真的难以置信。。不是说我没有努力过,但是为什么出来的成果会这样呢?重考的,我还要再考。。为什么?到底错在哪里?
在回家的路上都在想着如何和家人交待,真的没脸见人。。。

因为我毕不到业了。这没得怨,只能怪自己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