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灵感在那里

很庆幸今早有人愿意载我上学。。谢谢他了。
早上的心情其实还不错的,因为阳光普照啊。。
不过,上华文课就糟了!!!
我的半期考没有完成,也想不到要写什么,怎样写。。。
没有灵感,没有感觉,要怎么写呢???
不过,看到同学都写了,还给老师过目了,
甚至还赞一些同学写得不错,还可以拿A呢。。。
心情开始降落,无形的压力随着我的情绪来了。。
看到朋友们的文章都很好,文采很好,手法用得很厉害。。
看得我真的五体投地,真佩服,自问自己都没有他们的一半。。
因为是半期考每个人写的很好,而我。。。真的不知怎么形容。。
真的不知怎么好了。。原以为可以顺利地写好,可是。。。
要怎样才能突围呢???
是不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呢?
是不是我不适合在这科系生存呢???
谁知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既然选了这科系,就代表你对这科系的钟爱,别因为别人而让你放弃自己所坚持的!!!
别比来比去啦,小孩子这样!!!
再接再厉哦!!!我会支持你的!!!
很久没联络的天蝎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