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即將結束

隨著08年已近尾聲,回首08,好像做的事不多,感覺過得很快,但未見每天過得有意義。。
從學院出來至工作,雖至今還是一名差強人意的記者,至少已學會賺錢,學會社會上的現實與殘酷,要懂得適者生存這道理。
要感謝一直不斷教我的人,也要感謝讓我做錯的人,你們都是我的善知識,讓我看到許多事情,學習不少,謝謝你們。希望你們沒有討厭我這小妹。。
今日更是我最後一天在巴生工作,竟有些不捨,離開後,會到總社會繼續打拼,爭取過關,明年首要任務是我要向人派我自己名片,告訴別人我是一個正式記者。
我今年所做最多的事就是佛學營,今年參加外圍的營多了,有大專的,外州的還有師父的,都己超過五個之多,學習什麼?不錯,師父給了我最基本的喜悅,有事立即解決,看見他身上所擁有的,為大家承擔的,讓我很欽佩。
還有若沒有他的勸導,今日也不會開悟,一定還在怨恨某人,那時就有嗔和痴了。。
明年將學習做個更好的領導,不再讓人感壓力,只給喜悅,請營友們經常提醒我,若我將壓力給了你們。。
看回倒覺得過的不俗,為2009年到來感覺很深,是時候更上一步了,目前還本未定下目標,只是覺得想告訴大家若對你們在08年帶來煩惱,在這裡道歉。。請留言告訴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