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回來了

回來了,因有哲師父邀請到他營“玩”,其實去那里幫忙他舉辦的小學佛學營,一直到很期待,想那營到底是怎樣的,不好意思的是我們這班工委甚少開會籌備工作,真的感謝師父的提諒,他真的承擔了許多事情,雖辨營辛苦,但我沒聽過他一絲埋怨,也為工委著想,一直說,我要我的工委開心不要煩惱,煩惱由我擔。真的很感動。

被安排在生活組,部分祇園工委也有去,不過沒和我同組,原先有些不習慣,一直到別組玩,有點不負責任,不過,己開始慢慢溶入組內,被安排在分派膳食給小朋友,很忙很忙,4人行堂為百多位增減飯菜,忙得想喊救命,腰傷也庝起來了,不過真的很爽。沖涼更是好玩指揮學員,被指定沖6瓢水,35分鍾搞定41位女學員,部分學員感很緊張刺激,部分學員看見我都生氣了,因指揮他們沖涼。。而我的代價是喉咙短暫失聲,還被一傻人笑和模仿我指揮時的模樣,弄得我哭笑不得。

晚上檢討會後,和eling更是進入疯癫狀態,一直笑,笑個不停,旁人看了都傻眼,笑近一小時,很難想像吧?

雖間中有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但都己被解決,一切回愎正常,也要開始學會“忍”這字,無論是你對還是錯,你都要忍,平心解釋問題就沒事了,幫我解決問題的還是有哲師父,真的辛苦他了。。

謝謝師父,你的盡心盡力我己感受到,我真的有開心,也有收獲。
也讓我們祇園知道,我們是多麼幸運,不需宣傳,不需煩錢,我們要辦營時,什麼都己準備好了,我們幸福多了。。
隨著這營的結束,也告訴了我要等到明年,再度與一眾好友作戰,就當作休息吧。。
明年佛學營要更好,不為辦營而辨,為讓更多人來學佛。。
學佛的孩子不會坏!!!!








看多麼整齐,生活組歷害吧


和怡伶合照,她被排入最擅常的協調





怡伶的拍擋彥法





與生活組部分組員合照,生活組有近20位這麼多啊 !


*雖累,但價得,記得師父給我的話,“忙無關係,不煩就好



*照片還會在來,暫到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