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無題2

有時,真的想要忘記你做的一切,你的幼稚,成天發夢,
但畢竟都是有血緣關係,惟我真的做不到。。
一個這麼大的人,頭腦思想卻那麼小孩,我也不想每天針對你罵你和你吵,
不關心你的都不想理你了,每次都是有事求人時才低聲下氣,
沒事時,就理志氣壯很有正氣似的,我不是這樣被你用的。。
真的對你很反感,對你反感的有3個人那麼多,也代表你有問題啦,檢討一下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指的是誰 ??

匿名 提到...

志远,你就不对啦。。。
虽然你和瓜两小无猜,可是你也不能只是她一个人的blog啊。。。

Yuan.S 提到...

阿欣...
你妒嫉是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哇,莫须有啊,大人。。。。
请听我“悄悄“诉之,我仅仅是抱着三分好奇,七分手痒,才写下这个comment的,
千万别给我扣高帽啊,大人。。。。。。。

Chian Huey 提到...

你們倆竟在我地盘開戰???

匿名 提到...

那有开战?你没看见我在向阿珊交待手痒种下的果吗?
我们没吵架,更没打架,只有我在唱独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