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隨手心情日誌

想念,

唯一最最最想念的,就是辦營的日子,每年6月前都會非常想念,

朋友都覺得奇怪,為何經常能為營付出時間和精神,到底我可以得到什麼好處,

沒錯,是沒有好處,可是是得到社會和學校不會學到的事情,

喜歡什麼?

喜歡忙碌的日子,為營準備一切,

和營友一同合作,目標一致,

雖有爭執的時候,但至少不會向別人般,不再是朋友,

我們依然可以玩,還是很瘋狂。。

和大伙人一同在會議室談天不睡覺,隔天依然做好各自角色,

惟在我成長學習路上,身邊有不少人停停走走,經常學著適應身旁的新鮮人,會有不捨已離開的人可是也得往前走,因辦營是無法回到從前,也不會停下等他們回來,

最近不只為我成長的地方辦營,也到別處向別人學習學習,結果有見識不少,

所以感謝那些讓我學習的人,更感激批評和不喜歡我的人,我都會試著去接受的。

不知今年的營,你們會否陪?我渡過呢?

2 則留言:

mystery sotong 提到...

放心.... 我死都爬过来帮你!!!!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哈。。
先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