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半夜出門

本週已搬回巴生了,結束半個月來一直來回甲洞的日子。
結果搬回來的首日就夠力了,要凌晨3點到才可到新家睡覺,

為什麼??因為我凌晨去玩賭博機,飙摩哆。。
沒錯,我真的去了那裡,看到警方將人逮捕,
還好沒捉到我,看著那些來不及逃跑的人被警察捉,
我這麼幸運沒被捉,因為。。。。
我去採訪咯,被指為獨家報導,還有被其他報喻為scoop的半夜取締行動,
做工近一年,還是首次跟這樣的工,
從晚上9時許跟到半夜3時,實在好玩到爆炸,原以為到1點到已結束到回家睡,突然*^$%#@!又收到警方電話要到別處取締,而我也就去咯。
學到的還真多,終於看到所謂的賭機,還玩了一輪,玩到頭都暈了,發覺都不好玩的,不明白還是有很多人去玩。
看到警方的專業,捕捉人時的威風,學得真多。。
3點多回到家,終於可睡了。。

3 則留言:

mystery sotong 提到...

wow..... see police catch people ar......
hehe......

Chian Huey 提到...

u never see meh ???
cheh....haha

mystery sotong 提到...

ya...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