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江郎?才盡?

昨日的事,只在一瞬間發生,因為一件事,而沒了本人一直以為有的友誼,
向他們為此事不順眼的人來說,怎樣解釋都是個錯,怎樣都是我們的錯,不夠專業,
那菜炒了又炒,江郎才盡。
舊聞沒錯,可是希望有人明白,大家做的都不同,所報導的較多,
這你可接受嗎?想都知我在此解釋太多也沒用,新人講話是沒有說服力,
只有你們大報或大哥級才有資格說話,
為何一個報導要如此在意?同樣也是為各自公司辦事而已,
你們做到成功時,我們都不會說些什麼。
何必說出如此嚴重的說,為指教我嗎?
對,我是承受不到你講的話,因從頭到尾都當你是朋友,不是敌人,
若是敌人,你講再上十個,我也可承受得住。
昨日所有言論都有傷到,一時沖動告訴老板,可沒想到會引起同事們的注意,
令到他們也氣憤不已。
預了,預了明天以後,全世界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要謝謝的是同事幫我,更要謝謝是你們,
都是讓我上一堂課,我現明了,開始明了。

2 則留言:

wen zi 提到...

其實, 這種情怳本是預料得到的事..
可是, 不是你的意願, 人家始終不會理的
凡事看開點吧...社會本是如此

Chian Huey 提到...

是的,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