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上映啦

這電影我等很久,一直期待它上映的日子,
適逢週假,又開始上映,在找不到朋友一同觀看下,
一人看這部電影,
其實之前我對變形金剛沒有什麼大感覺,
經過巧合情況看了首部變形,就很喜歡看這部電影,
所以,昨日看了整個人都開心到。
對整個電影情節都還不錯,字眼完全形容不到,
總之就是好看啦。
不過,我竟然錯過重要的結局,
很不爽,我也不能怪誰,
我在半場時,已開始很急,本人也不想錯過任何情節,
所以一直忍,忍到要結束時,不行啦!!!!!
上個廁所後的代價,看不到結局啊。。
沒關係,我還打算看多一次以滿足我的欲望,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ZUCO6933 提到...

騙人,明明找了我,又自己一人看,你扭曲事實,不理你了...
生氣-ING
哈哈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對不起,真的不好意思,我等不到晚上,只好白天一早一個人去看。向你賠罪好嗎?

mystery sotong 提到...

haha.... me also alone go watch...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