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慶生記

5/6是一個朋友21歲的生日,也是認識8年來,
第一次為她慶生,因技術問題,近9點多才到慶生的地方,
但是10點就要關門,讓我非常不爽!!!
也別說是要給友人一個惊喜,我自已也很惊,
因不想讓友人過一個30分鍾的生日,
幸好和另一名友人頭腦轉得快,立即決定到 k房唱k,
間中還去玩遊戲機和bowling。
做兩個事情時,讓我想起是兩件事,
都是我們4個人中二中三時經常做的,
沒錯,我們是個來自兩間不同學校,
但是在中二時,在同一個羽球教練 教導下訓練,
沒錯,我們都是中學時期校隊,每年比賽都會碰頭,
可是不曾傷到彼此感情。。
所以當天大家都唱到非常開心,唱到喉嚨快沙掉,
不過沒關係啦,生日嘛,結果唱到2點才回家,看見友人臉上露出開心的臉孔,
我的心情也開心,証明我和友人臨時改變計劃是有效的。
在這還是要祝我朋友生日快樂。 free style

唱K咯

和水果蛋糕、寿星合照



4個人唱K,唱到亂,翻轉K房

寿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当我看到这一篇东西时。。就很想笑。。哈哈。。回想。。回当天真的很开心。。也很难忘。。哈哈。。如果没有你和枋临时脑筋转的快。。就没机会玩得那么开心了。。哈哈。。。谢谢你们阿。。。:-)

Chian Huey 提到...

當然,我和枋的頭腦怎都好過某人,哈哈~~朋友一場又生日當然想生日的人開心啦。。難到你想過不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