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金馬倫遊

上班兩天,也代表一直期待去金馬倫的旅程已結束,
雖去過數次,但因為喜歡他的天氣,
無論多辛苦還是想要上山,
這次更是大膽到,
由本人載著兩名很怕的同事上下山,
幸好本人載車,不然早就暈到何去何從了。
玩過程還好,去茶山啦、花園啦、仙人掌啦和他們玩牌啦,
和吃必吃的火鍋(但不好吃)。
除觀光還是和我心愛相機為伍,
拍一些照片,但是不是很滿意,
希望下次再進步些。
不知為何,抵達那裡,一連兩天發生狀況,
也就是本人我生病了,
不是什麼大病,不過似乎影響兩位同事玩樂的心情,
因好像擔心我生病,聽說我樣子還不怎好看,
首日肚痛啦,上廁所好幾輪,
到現在都不知吃了什麼,以致這樣。
次日更慘,怀疑睡不夠啦,頭疼到快爆了,
還要麻煩他們走出房門為我買藥,同事謝啦。。
哈哈哈。。
最後一天還到菜市場,三人狂掃“貨”,
一小時不到,都快掃走我的90元了,
哎,做工都不知要加多少小時的班才有呢。
不過不用緊啦,最重要是大家有得吃。
下山後,都要交差給我們的同事家人。哈哈哈。
希望他們都滿意啦。

酒店外的風景,左上為途中的waterfall
在酒店外瘋狂拍,玩自拍裝酷

茶山風景,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