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028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來到這世界上有20載,
今年的10月28日更是本人的21歲生日,
且期待已久,象徵本人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感謝的人是有很多,
但這個兩人功勞最大,
沒他們就沒有今天如此“大”的我,
謝謝你媽媽和爸爸。。。
在21年前,帶我來這世界上,且健康成長。
從大前天(27日)開始至生日當天,
都有人以不同的方式祝福我,
謝謝朋友和同事請吃啦,
還有一些禮物有我偶像SHE的書和周邊產品(哇),
手表一個(剛好舊的坏了)和兩個21歲生日少不了的鎖匙,
分別是爸好和同事送的。哈哈哈哈,謝謝啦。。
當然也收到近50各方好友,以不同方式的祝福,
小小心意已收到暖暖的。。
非常謝謝。。
說起願望,我倒是想了很久,
真不知呢。。
不過,希望可以有很多錢(大家都想),
活得更開心,更有意義和健康。
希望大家也是。。。


目前的收獲,相信會更多,哈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把锁匙都没收到...
收到不足十个人的祝福...
我也一样21岁...

Chian Huey 提到...

不會吧???你是?

Chian Huey 提到...

在這祝你生日快樂還算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