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生病,烏~

周一和二特拿下兩天假期,
上雲頂放鬆玩玩(有玩等於沒玩),
誰知,本人竟生病,還不用緊,
還要早上6.30起來打前一晚的稿,
真是累到,原以為上到雲頂就會沒事。
不料,經過長長的纜車,景不錯,
人也很多咯,不久後,
被重重的身體,和疼痛的喉嚨拖到,
向兩位友人告辭,回到酒店睡,
不用問啦,我的首天行程也就是
在雲頂昏睡~~><
次日僅出去看霧和拍些照後,
也回到山下,都不知這次是什麼旅程,
還是在雲頂上昏睡而已,
給別人知道一定笑死。。
結果回來後,病得更嚴重。
一直咳咳咳,咳到我的頭痛死了~~~
本人一直自問我的抵抗能力不錯,
但為什麼最近卻頻生病。。
今天是公假(實也是我週假)還要上假,
原因公司只有一人上班,
所以我必須回到工作崗位守著咯(心里有不平衡到)。
現在只希望快病好,生病不好玩。。

和友人在酒店拍照


被霧遮掩著的第一大酒店


我和弟妹從小最愛的蟲蟲車,它走很慢~~


小小的纜車(怕怕)

雲頂已開始為聖誕節來臨裝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