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心事1

最近在事業上,可說是不怎順利,
不過都會當作是一種訓練,
或啟示以後不當這種人。
所謂地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咯,
不過我也必須為這麼不順利的事
負上責任啦~~~
經常的加班或被同行講都無所謂,
當作是一種收獲咯,
但是最近心態上有點不適應,
不少人也知道此事,
有人勸說,申請回來總公司上班,
可能會過得舒服些,
謝各位的提醒,我已為此事做出鋪排,
希望一切順利。
甚至我媽也說,(雖我不曾告訴她我的工作情況)
不喜歡可請辭,回來。
當時我只是她順口說,
但還是心有些安慰。
所以現今期望公司請到人,
我可以走人 ,
那對一些批評我的人,好。
對我也好,因我也不想每天當個報怨鬼。。哈哈

3 則留言:

雨天の宇 提到...

真的假的?你竟萌生去意?
我还以为我离开了你还会死不走呢。。。哈哈

Chian Huey 提到...

不是離開,就是想回到吉隆坡。。

yiishin 提到...

切,還以爲是什麽大事。。你慢慢掙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