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啊~~

2010年迎來我10個月後的22歲,
那2009年的21歲,
我做了什麼?
感覺好象沒什麼,
也沒辦佛學營。
工作上,雖達到我2008年12月31日所要的事,
但依然沒甚進步。
回到原本工作地點,
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這里人緣极差,
和我講話的人不多,
除經常埋首工作,
其餘時間就是和我男友
電腦為伍。。
所以能常看見我在fb傳我的
status。。
今年對我工作當然同樣有著期望,
即是想換個環境,讓我更好的過。
工作表現要更加好。
不過,今年終認識一到兩位新朋友,
可說是增加本身朋友圈子,
因工作後沒認識人了,
感覺朋友少了。
同樣的,我有很多東西要學要買,
因本人很多東西要,(但都是要用到錢)
哈哈哈。。。~~
去年到3個本地旅遊勝地玩,
都可不同對象,都可得到不同的解壓。
我希望今年可以到外國去,
但媽一定不給,
想到台灣去,有我想逛的文物館等。
和到一個本地區旅遊,舒解心中悶氣。
想要為媽更換一台手機,
想要買更多衣褲,
想要一只我喜歡的手表,
想認識更多朋友,當然最好是男的,
哈哈哈~~
想為我車增添車鏡和cd機,
貪心吧~~最好上述東西都有人送,
那我就開心啦~
還有就是進修,正煩著上oum好,
還是導遊課程呢???
還有我那想了百年都沒學的drum,
都想學,但總是不知為何學不到。。。
哇!!!!
數下原來我這麼多東西未完成,
要努力了~~
2010年大家會更好~~

4 則留言:

zuco terry 提到...

很長叻,只看一點,沒看一點,我這無心的傢伙 .....

Chian Huey 提到...

其實不長,我故意弄到好像很長~~哈哈

sam_5201314 提到...

导游课程!适合你。
又可以认识很多朋友,还有男,朋友!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考慮考慮,想不到你會到我這觀光,我又不是美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