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隨手記

最近迷上看旅遊雜誌,向往到別往玩、走、看~~
所以今年我貪心地排出至少3個旅程,都是本地遊,
我貪心嗎???還好吧,哈哈哈~~
雖這些行程都還未到,但已在倒數著,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時候休息,因我明白本人真的有很大怨言,
又是那死性格喜歡收著,所以搞得整個人怪怪的。
真想逃離這社會,但沒法這就是真實的社會,要學著面對。。
要面對面對~~~

今天倒真的很忙,去了停屍房,車禍5人死。
他們家人臉上多傷心啊,死的都是21歲以下的小孩,
出一出門就沒了,換來的是一具冰冷屍體,
所以人生真是無常,但我就要無法做什麼,
我的工作就是採訪,問問題(否認我冷漠)。
讓我想到將來不在了,該怎麼辦,不想看到他們傷心,
*不在了,可以不要哭嗎??不好看啊這樣~~
你們哭讓我覺得我不孝。。
怎麼讓家人不傷心呢?唯一答案是珍惜,
一直勸自己他們就是我的家人,我唯一的財產,
要好好愛他們,沒他們沒我這大大的人站在這世界,
所以我是很想說,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