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小女孩的爸爸

話說這長女當年有5歲,爸爸很疼她,常帶她上學。
一早為女兒準備一切,一到時間,將仍在夢中的女孩叫醒,
不過,醒後女孩依然坐在椅子上,
似乎未睡醒的感覺,這位父親就拿起手帕,
從洗臉到穿上校服,女孩一動都不動,全由父親做完,
再抱出門外穿鞋子抱上車,其實女孩又睡著了。
直到學校才把女兒叫醒上學,這父親每日重複有一年時間。
羡慕這女孩吧,這爸不錯哦。
但至今女兒長大了,20來歲,似乎和父親距離開始遠了 ,
但父親還是愛著孩子的,還是不時與孩子談天講最拿手的笑話。
他不時買孩子最愛的東西,誰喜歡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讓女孩非常感動。
如今年新年,女孩說她要去馬六甲遊玩,父親二話不說,
立即起程到馬六甲,開心到~~~
其實這就是我爸,一個外表嚴肅但內心很好的爸,
多年來都知道他很疼我,記得我喜歡ultraman就自動買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常告訴人家我爸小時怎帶我上學,我都很高興,
因為我相信其他人不會像我爸一樣,這樣對女兒,
但有時本人就是不聽說會氣到他,不過他很快就忘了,
他不會像我媽偏心任何一個孩子,讓我感到開心。
所以我希望我爸能健康的生活,有一天讓他放下手頭的工作去玩,
不讓他辛苦了~~


2 則留言:

yii shin 提到...

突然間想起我爸…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哈,怎樣???
你今天就回家了啊~~可以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