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你可以的,繼續走!!

從一個營歸來,老師給大家看一個短片,是外國短片。
感觸良多,愛哭的我還留下一行淚,
片中橄榄球教練一直鼓勵著學生繼續往前走,
學生可是背著160磅的男生,走完整個草場,
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己。
是的!!!
一句話深深打入我心里,就是教練多次的繼續走(KEEP GOING)、
你可以的(YES U CAN)等等的話。
是的,人生路上難免有辛苦的時候,想要有人扶一把的時候,
只要一句話,真的可以讓人完成目標。
我在佛教路上仍是新人一名,學的不多,
聽前輩師父說過,這路不好走,但你一定要走下去,
最近卻發現我的同伴開始減少了,開始想放棄。
但是,看過這部電影,我決定再累都必須走下去,
為自己、家人、朋友或眾生都應該如此做,
因為本身就是個佛教徒,這路應繼續走下去。
今天起,記得向你朋友說,你可以的,繼續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