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自強吧!

這幾天只有一結論,即是自強,不自強者等回家吧~~
發生辦公室一事,接到手上一信當時真的無奈,
想百般為自己辯解,甚至越級。
但是還是一樣的結果,因為本身也是有問題,
不求局外人相信我的話 ,但原來身邊甚至每日辦公者,
都選擇相信別人,我真是跳進河洗不清。

所以這幾天都在裝,裝無事、裝開心,不過不用緊。
這也是一場磨練,我接受,接受這一切,
接受別人投我不信任一票,只有實力才會改變一切,
僅有牛力一直做,是沒有用的~~

也許有人說我笨,被人欺至如此,也不還手,
但我想說,能怎樣?
離開嗎?離開只會讓別人知道你的逃避,
讓他有機會唱你講你,加上本人負資產多得是。
頂嘴嗎?不可能,別人的性格眾所皆知,只會死得更難看。
所以只有自強,才會有明天~~

但是問題來了,選擇自強時,
該怎麼面對人家呢?
社會啊,該怎辦適應你呢?真搞不懂~~

戒癮中,上班不上網~~

2 則留言:

yian 提到...

無論如何,適時的時候還是要做出反擊,退一步和被欺負是兩回事,沒有任何人可以欺負他人,也沒有必要被這無謂人欺負!

Chian Huey 提到...

知道了,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