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一年前

7月份是趙家人的傷心月,
一年前我還是歷歷在目,下午被告知“他”的死訊,
我只見過他幾次,沒想過會採訪他,
因他只是助理一名,但是想不到沒做工的那個晚上,
卻被叫回去採訪他~~
曾是同行的他,讓他的前同事或同行都很傷心,
無論是不是採訪他,都抵達現場或大平間~~
我人就在太平間,從接到電話趕到那是8點,
一直到10點多才看到“他”被送來,
當然人潮也來了,採訪工作一直到午夜12點結束,
隔天一早還要採訪他被家人接回家,
一切的一切我都記得,
他妻子當時的神情,是如此傷心和累,但是她必須面對這一切。
面對未來,媒體永遠的焦點,
不過我還是最在意,他的真相到底要等到幾時 ??
將此事澄清好有這麼難嗎?對任何一方的政府都有好處啊,
現在只好等,但能等幾久?
等到他兒子長大被人指點嗎???不好吧~~~
政府應好好檢討,若不處理好,相信會成為下一屆別人的攻擊點~~

你安息吧~~

2 則留言:

yii shin 提到...

真相是永遠的追尋,與其執著真相,不如好好過活~~

Chian Huey 提到...

也是,但涉及人命和別人的一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