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哭包

從小就很愛哭,被爸的朋友叫“哭包”,
20多年來 這位爸的朋友見到我,還是大聲叫我“哭包”!!
我一度也以為我不再是哭包,變不愛哭了,
但原來不是,回想一下,原來很多時候都在流眼淚,
看戲劇感動哭,想起一些人事物哭,
參加4天生活營而己,結營都哭,
當時就是不覺得我是哭包,
但就在幾天前,我發現我還是我,我還是那個小事就哭的愛哭包
何出此言?
我很久沒再我媽前哭,就在幾天前,休假回家時,看戲劇到半夜,
結果因早上6時多停電而醒過來,因兩個不爭氣的弟妹動作慢到不行,
上學時間到卻未穿上校服,氣得我老爸開車走人拒載,
為做大姐的責任,還是載了。
結果因停電下雨關係,所有回家的路塞到不行,
本人不斷選路想早點回家睡覺,因我太“早”睡了,
塞了一個小時後,媽打來問我的行蹤,以為我跑到那里去了,
一打我就哭了,告訴她很塞,眼睛很累要睡覺要趕快回到家,
但是很塞,明知哭沒用,我媽也無奈只好聽我罵和哭咯~~
結果早上10點,不錯,是10點,塞兩小時後才到家,
這時我又回到我的床睡。
想 一想何必哭呢,唉,因本人愛哭啊~~
這次我認了,我是哭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