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開心一點就好

掩飾一直都不是我強項,

但是只要一些與我相處多時的人,

都輕易猜到我的臉上情緒,

之後會覺得自己掩蓋得很差,

無論我怎蓋都沒有用。


(所以,有時在想是不是自己歷練不夠)


我人命中的其中一人,她雖不常碰面,

但相處和經歷一些事情後,

什麼都輕易被她所叮上,

所以只要一碰面什麼都會曝光。

最近遇上一些停頓點,或鉆牛角中,

見到她,不說話時,也被她所發現,

結果還是什麼都告訴她了,

(頓時覺得自己沒有防禦能力),哈哈。


無論如何,過後還是會有舒服一下下,


因為把垃圾倒出來,


當下真的很舒服,因平日都快不是我自己。


那売可以不要帶上一陣子。

而剛才也為自己定下這小小的願望,


即希望自己的人生每天可以開心一丁點,


一天一些些,已都非常足夠,

我會努力尋找,當然也希望大家找到。


一天一點開心就好~~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