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我要的熱血

登山不成不想連登塔都失敗,
選擇從週假做出令別人認為不是我做的事。
跑步。
自中五脫離打球生涯,鮮少再有運動,
身體似乎也做出一些反應,
肥胖!!!!!
身旁友人甚至看著我從瘦瘦到大大的媽,
都勸請展開瘦身計劃,
但聽了多年都不曾行動或心動,
所以開始做出掩飾動作,“笑”。
奈何,身體開始不允許我繼續放肆下去,
健康每況愈下,
選擇面對醫生,換來的也是同樣的勸告,
加上上週的登山事件,自己真的差勁到一個極點。
決定,決定每週跑步,不只練氣也要練好身體,
兩天來,都跑了40分鐘,的確不滿意此成績,
會繼續加油。
不過,希望,自己真的可以有此恆心,
希望能夠利用我小小的恆心打敗大大的惡魔,
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到。
最近,開始看的漫畫,海賊王,
雖看不久,但他的精神很適合放在我身上,
也需要他的精神,或朋友的鼓勵。
給我如海賊王的熱血!!!!他的起勁吧~~~



海賊王精神!!!!!!!

3 則留言:

wakino 提到...

我也有看^^也是最近开始看不久~
很好看~欣赏他的坚持,赞!!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同道中人~~
不錯啊,堅持10年的梦想還可以繼續堅持,平常人都難以做到的~

匿名 提到...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三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三三聊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交友三聊 , 聊室语音视频聊天室 , 久久视频多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