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生日

今天,是本人我的生日,沒特意慶祝,所以顯得有點寂寞,但感觸不少。
20歲,是踏進人生一新的旅程,表示新的開始,結束了一字頭的生活,開始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又老了。希望日後,可以更成功,繼續做好現今的工作。

昨日,與祇園的朋友一起倒數我的生日,很幸運2年來,都有他們的陪伴與我過生日,真的很感謝他們,因培訓營剛結束,也順便和我倒數,是我自己不要臉約他們的。哈哈。。。

培訓營所學也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在領導方面,同樣的也要好好學佛,雖那十大願有人不明,相信多溫習會明白的。一起將祇園的營辦得有聲有色,好嗎 ?大家要加油哦。。

1 則留言:

invisible angel 提到...

对不起,我竟然忘记了你的生日,希望你原谅这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加油!你的生活会有更多更美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