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突發感想

看了我老友eeeeeling的部落格突然有感而發,
什麼事?並非大事,只想做個分享,或許你們要帶上黑眼鏡,會比較晒。
剛從一培訓營回來,學了不少,更點醒許多人包括我。
歷屆的培訓營都較少有關佛學的講座,今年最大收獲就是這十大願,更被提醒一名領導所需的條件,我那強硬的手法真要改進一下,真要聆聽少數人的心聲,以那十大願為主。重新做個工委。

當中有一講座詢及現場學員,有沒有人因佛學營認識而成為好友,我和eling互相看對方一眼,然後笑一下,被請上去講解我倆的歷史,哈哈哈哈。。
她叫eling,在2005年是第一次當工委,因我的另一名好友展碩也是那時的營長,將我和eling放在一組,我倆一起解決問題和辦好那先生給我們的任務,也在那時發現我們之間的默契和想法都一致,至今都是這樣,真難理解會遇見和我如此接近的人。
加上我們的優點和缺點是互补的,辦事真的與別人不一樣,很享受那感覺。
遇見她讓我覺得很奇妙,我們也從未吵架的。
當然較早前講的,讓我遇見她的是另一名仁兄展碩,而他介紹我和eling時,講到他和我性格較接近而eling成為我和展碩吵架時的中間人,我們3人也成了各別的靠山,哈哈哈哈。。。真的很晒吧?
不過各人認為找到這几位朋友己很幸運,有很大的福報了,相信友誼會與我們同在。想告訴他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一起成長,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