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最愛


或許很多人不明這是什麼,有什麼特別,要在這介紹我的最愛,對,那就是ultraman。想講不是電視上看到的,是較可愛版的。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喜愛,因我非常高調。哈哈哈,目前也收到不少此產品,包括大的、中的和小型的,更有電子燈籠的。
今年也是收到朋友的禮物,很開心因很特別,有籃色的,這次都很喜歡,當然其他人送的禮物我都喜歡,只是第一次看到籃色的超人,所以與大家分享。

1 則留言:

G.Ni 提到...

oi, this two ultraman my bf also got.
Now he gives me the blue one, in my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