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30/5 採訪記

相信大家都看過所星星知我心的新聞吧?
講有關一個患癌婦女有五個小孩,
引起多人關注,我也多次看過他們,他們初時還叫我安娣,
氣到我啊。。
他們5個都很可愛,有不少好心人請他們吃大餐,
因他們從小都鮮少吃大餐,所以開心的樣子比其他小孩快樂許多,
可是快樂背後,還是有個殘酷的事件,
就是他們的媽媽時間不多了,真替他們心疼。
可是我想幫都不能,錢我沒有,只希望他們能珍惜和媽媽一起的日子。

這小弟是他們家最小的,看他吃KFC的樣子。。
他明知我拍他,他很合作給我拍那可愛照。


好吃!

2 則留言:

雨天の宇 提到...

残酷世界,没有什么好怨的。。。
历练的人生,也许是他们必经的路。。。

Chian Huey 提到...

歷練人生?他們太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