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對不起大人

清早,本來是一個很美好的早上,本人也不用上班,爽!!!
人常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今天一早做了一件事,
本打算早起(沒上班日子不到12點難看到我),
將我的車子拿去修,有人說我的愛人已病入膏肓隨時會死去,
所以想快點帶去看他“醫生”。
雖知起來,被大人告知,那不成材的弟弟在沒問過我的情況下,
綁走我的愛人,平時我當然可以讓他駕走,
不過他竟然沒問我,將車帶走。
好啊!!!!車子不用修了,結果和我的大人大聲是很大聲講了幾句,
從來未這麼大聲和我的大人講話,
還把我收多時的怨氣講了幾句,結果怎樣?
和大人理論幾句後,他哭了,發泄他無法和人講的話,
那時,本人真的知錯了,是我一早向不對的人講話,
一早罵人,罵了我大人的心中,還傷了他的心,
真的很怕他會一直收著心事,會有任何精神病。
對不起,大人。。
這還是我覺得我對大人太過份。
不過,我一定不會放過我那不成材的弟弟,
他接二連三得罪我,
想要我和你講話,難。
回去和你高貴的朋友講話吧!!!!!!


發洩完了。看了請忘。。

1 則留言:

yiishin 提到...

很难忘啊,大人。。。
尤其是你那不成材的弟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