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遊山玩水記

上週拿假四天,結果首3天除幫媽做工外,就是在家睡覺,
本想送我愛人到“醫院”治病,結果“醫生”說,
最近醫院多車,沒人手為我愛人動手術,
叫我下週回來時再來,
哎~~~
我要為我愛人治療有這麼難嗎?我的愛人生病很久了,
還一直不斷有喘氣聲,可憐的車子。。
修車不成,所以在假期最後一天,
決定和朋友到之前採訪的地方遊玩,
同時試試我新買的相機,
新相機果然有別於我之前那300多令吉的笨機,
我個人還算滿意當天所拍的照片。哈哈哈哈。
我去那裡玩?
哈哈哈,不就是盛產海產的瓜雪咯。。
和友人一早出門,成為大家的司機,
帶他們到山上看風景,
吃海鮮和買海產,
買海產時,被老板娘認出是前幾天採訪的記者,
她還送上一包香餅,開心又不好意思到,哈哈哈~~
之後,直下到魚米之鄉適耕庄,
較早前,一直都經過此地採訪,看見绿油油的稻草,
一望無際,非常漂亮,很想下車看看。
當天即有機會觀看了,被青青一片稻草圍著,
開心到不得了。
當時天氣雖炎熱到不行,但我們堅持到海灘走走,
大家走到一個無人的海邊,
觀望一遍後,立即跳上車離開,因為太陽公公晒得不行啊~~~
也這樣結束半天旅途,雖短暫但還蠻輕鬆的。。
下個月向金馬侖出發,金馬侖你等我。。
瓜雪山上風景
適耕庄漁村和稻田風光,美到~~


3 則留言:

yuanshan 提到...

yer...沒有找我去
買新相機啦?

Chian Hue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哈,和不同的人怎約你?
是的買了新相機,那些照片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