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一個人


出來社會做工有一年半,
一直身在外地,(還是在雪州啦)
來到別人的地方工作,自然沒什麼朋友,
從早做到晚當然不會認識朋友啦~~
當然一開始不怎麼舒服,
大家都知本人過於好動的啦~~
不過不打緊,現在工作多時,也開始習慣一個人,
可以告訴大家,其實一個人生活不難過,
最近還是常一個人,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不必問人,隨心所欲,
一個人的電影和購得,愛怎看就怎看,
怎買就怎買,無需配合別人。
一個人吃晚餐,享受吃不言這句話咯,
享受當中美食,哈哈哈~~
一個人駕著車看路上風景,也不錯~~
一個人在房內對著網絡世界,和久不見朋友談天,
享受整個空間都是我的,愛做什麼無人理。
雖有時的確本人需要陪伴或有人和我談天,
但是現在的我開始獨處,一個人享受生活,
暫未人進入我間,我依然是開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