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190110

剛從友人知道此消息後,我的心都不爽,
很驚訝。。
陪我從小長大的佛堂,有24年歷史的佛堂,
前些日子因新鄰居的遷入,而向市政局投訴,
佛堂被發出警告這6個月都不能有活動,
即使有頌經的活動,都要小聲念,
不再有佛學班,幼兒班至中學生有整百位,
無法再前來上課,更別說在上半年辦佛學營。
不知現在出家眾有何打算,我沒勇氣去問她們,
剛在想若師父仍健康無事,她會否可解決此事。
不過想也沒用,因這不可能的事實。。
但是大馬為多元種族國家,
地方政府有如此雙重標準,國家領袖是怎樣了,
回教堂念經如此大聲,其他同胞都能忍,
一直都未投訴或反對,
為何興建在住宅區多年(非宗教土地)的佛堂,
為什麼無法被人忍受,還向人投訴,
以致被警告,讓我很生氣啊。。
雖早知,我國政府是這樣的政府,
但是我真沒想到此事會發生在我周圍,
不知該怎做,但本人在佛堂仍小小信徒,
大人們決定的事,無法插手。。
師父若你當天健康不出問題的話,
今天應該有解決方案了吧,我很想你。
想再和你一起喝茶,聽你開示,
等著你給我第二個家的鈅匙。。

5 則留言:

R.Y.A.N. 提到...

wad is going on ??? qi yuan giv ppl complaint ??? hw cum geh ???

sam_5201314 提到...

事情终会雨过天晴!

Chian Huey 提到...

RYAN:我也不知。。應該是被新搬進來的人投訴吵吧~~
SAM:是的,我也相信~~

mystery sotong 提到...

what?? qi yuan give ppl complain?? how come??? hope can just like sam say de... 雨过天晴...

R.Y.A.N. 提到...

嗯咯,我也相信事情会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