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隨手揮

再一次做工超過12小時,相信有16小時吧,
我也剛從工作回來,不是埋怨什麼,
只是覺得這就是我的工作,是應該的。
因其他同行也曾如此,但還是累了,
加上地區新聞每日新鮮,明天還有更多。
今天也有3個OT了,
哈哈,也意味著我會多百多令吉收入(安慰),
有人說過工作是重質不重量,
所以我也認為我的工作質量不高,
才會有多工,也好啦,可學更多。
所以希望來著的週假可多睡覺,
若你現在問我,我最愛的是什麼,
可以答你的是睡覺,哈哈哈哈~~~
明天還有很多稿寫,啊~~~
上週休了4天就不夠啊,
難怪因為我休4天換來今天的工作量?
明天會更好,今年許下首個願望,
我要人緣變好~~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