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200310

未出發到培訓營前,回家拿兩份信,
收到world vision 為我安排的“女兒”,
叫吳顯紅,頂著一顆冬菇頭,今年8歲,很可愛。
心,真甜在心頭啊~~哈哈哈,駕車也特別愉快。
好奇我會去助養?其實沒什麼,只是想讓自己少花一點,
去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每月50令吉,
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好,話說回來 ,到營地後,
心情一直是不安,來到陌生地方啊不安正常啊。
期待有著怎樣的培訓,雖己超齡,但是看到課程如此豐富,
決定自薦當工委,目的就是要上我想學的課程,
其他的,無論人或事都不再重要。
只在乎課程,結果,沒有讓我大失所望,
課程真的好好哦,讓我這見識未深的學到更多,
包括認識自己,知道原來本身是如此沒有未來打算,
當師父說,在未來人生每一個階段(10年),
我的紙上是空白一片,不想亂寫,不想為寫而寫,
所以都是時候想一想未來該怎麼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