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心情記事

2010年,說這麼快已3月了,
一直沉醉於工作,卻什麼都還沒做,
不過,已安排一連串假期旅行,還真的很期待。
哈哈哈,旅行一直是我小時候想做的事,
從做工至今,總是旅行2到3次,
不過,每次旅行回來,一定被家人說“浪費錢什麼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旅行,感受該處風光氣息風景,
拍拍照片,多好啊,不明白為何他們总是不給。。
3月最期待的是下週的培訓營,太久沒參加營了,
好期待將一些東西裝入我心坊,讓我滿滿回家,
給我接下來更有勇氣辦營。
接下來,4月準備和冬瓜到本地旅行,要放鬆去玩。
6月算是最多節目了吧?6月頭佛學營,也是自去年後首個佛學營,
有人推介由我當頭頭,但我還在考慮著,是否讓別人來當,
擔心做太多,其他無法接捧搞得青黃不接。
月尾則去熱浪島玩,沒有試過到海島,加上一直怕水,
但被美麗的海水吸引,還是選擇去,我要下水和魚玩,
不過,回來後一定比現在更黑,不過無所謂啦。
哈哈哈哈,上述的事都是目前我最期待的,很想快到來。
不過,最最最最最期待的,還是明年1月的台灣行,
前提是,必須努力賺錢存錢,才可舒服到台灣玩。哈哈哈

4 則留言: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不用介意他人怎樣說啦,就像阿恩說的,再窮也要去旅行,再累也要去走
年輕不去,老了怎樣去?單身不去,有了家庭后就不能去得這麼逍遙了
有些人,總是體會不到旅行的另一番意義,其實就是單純去體驗不同的東西
加油啦小妹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哈哈,多謝支持~~~

mystery sotong 提到...

六月有佛学营??我想要去帮忙!!!哈哈。。。
记得通知我哦。。。

Chian Huey 提到...

erm....我會的,若辦得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