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SHE演唱會記

上週六,特意換假,冒著被媽罵,
或同事朋友說我“小妹妹”或追星一族
我還是去看SHE演唱會,沒錯,是我偶像。
誰說不可以喜歡SHE,你們不了解的啦,我就是喜歡啊,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雖然我是第3次去看,
每次都是世界巡回,她們的演唱會是一次比一次精彩,
一次比一次好看。
從舞台到唱歌、舞蹈都是最好看的,
她們的細心,和粉絲一同分享她們的心路歷程,
還精心設計一段搞笑7080年代的mv。
一切只有到場者,才會feel到我在講什麼,
一句的這演唱會,讚!!!!
但是,本人和一名朋友卻犯賤,買最便宜的票,
也就是“山頂”,氣氛冷到,相信多數非忠實粉絲,
合唱沒有,喊沒有,瑩光棒少,真的不是我和朋友該到的地區。
所以,我朋友在結束後,非常後悔,因聽到vip等地區非常high,
也看得比較近,當下非常後悔,為何當初沒買最貴的。
也和朋友承諾,無論如何下次她們再來,一定不做山頂的朋友,
一定要是最前的,以補遺憾。
我下次不要透過看荧幕看她,尤其hebe。。

她們在mv的造型,很搞笑
演唱會,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