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23/5心情

剛做工回家,雖很累很累,心情也不怎麼好,所以選擇寫今天的我,
當然,今天是我的工作天,可是整天都沒什麼作為,
發覺自從回到巴生上班後,我不好的事,或講讓我成長的事,
都一直在發生,本月已是第二單,真不知几時會停止。
今天採訪時,發生一些狀況,還一直勞煩到我的同事來善後,
真的不好意思。。
雖然大家都沒怪我說,因我沒和受惠家庭講登報一事,
所以讓大家的行程給搞亂了,真的不好意思。。
還好今天找到一個平衡點,
就是訪一戶家庭,帶一些讓孩子看到開心的快餐,
小孩子都很惊喜,看到他們開心得吃,我的心還是暖一些。
回程時,我的一個動作還吓到同事,
加上今天也讓同事見到我最大吃的一次,
在一小時內,吃了不少食物,豬腸粉、八寶冰、burger、薯條等等,
晚上還吃啦啦、面、海鮮,真夠力!!!!
沒法啦,心情不佳,只有吃才會忘我,別吓到,吃過後是有代價的。。
不過,還是要向同事說,謝謝和對不起,讓你麻煩了,感恩。
整天的事,讓我想到,我的佛學修得不夠,是非常不夠,
也不會學以致用,哎。。。
是時候要重修了,因師父講過有佛法就有辦法,
若我不是修不夠,相信就算遇到什麼事都以平常心解決,
心情也不會這麼低,就如師父,處理每件事都如此鎮定。。

ps:是時候放假了,真不想自已太懦弱,碰到小事就這樣,
將在6月放假,希望回來後,再強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