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高等教育人士好?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最讓人生氣的就是一些死不認錯的人,強詞奪理的人,
今早還在睡覺,被我媽叫醒,說有人些厚臉皮的受高等教育的人(我說的),
今早被我老爸看到有人撞到我車後,竟一聲道歉都沒有,理直氣壯若無其事,
聽後,我真有生氣到,
這些就是當今社會所謂高等教育的品德,嘔!!!!,還要是十多年的鄰居,
結果,我可愛的媽媽,到隔壁家去理論,
哎,我媽當然輸啦,反被指我們上次撞到他們的車,都沒計較,我也阻止我媽繼續理論,
和那些人講也沒用,都是秀才遇著兵,有理說不清啊,
所以,就當作自已當災咯,不和這麼人計較,相信有天人會遭到報應的。。哈哈哈!!!
要向那些自命清高的高等教育人士致敬,你們的人真好!!!!


本文只為發泄,無惡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