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開心日

8號可說是這本月的第一宗開心事吧,
等了很久,最後還是被我等到了,
今天剛回到公司,即被主任講我應請吃飯了,
還以為什麼事,結果望一望我的桌上,多了一封信,
拆開看看,原來是我等多時的正式員工信,
當時,是有開心到的,也立即通知我家人和2位好友這消息,
雖這信對其他人來說是很遲,或認為我不應這麼遲才拿到,
不過,拿到信後,還是會一直努力的。。

6 則留言:

yuanshan 提到...

你就不夠義氣啦...
我都沒有收到消息...
恭喜你啦!
我也等你請吃=P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哈,不好意思咯,這事很人知,所以等我請吃啦。哈哈~~

wenzi 提到...

拿到comfirm letter不用請吃的~
這不是加薪、不是獎勵金,要請吃的話你一個月薪水都不夠請...
真心和你交朋友的,會在心裡替你高興...


本組也有人曾經因為被 comfirm 而請公司上下吃kfc哦~

Chian Huey 提到...

哈哈~~

wenwen 提到...

congratulation^^
终于等到它了,
加油咯,
不对啦你,没有告诉我这个消息。

Chian Huey 提到...

依文:沒告訴你嗎?哈哈,其實沒很多人知,祇園只有怡伶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