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胡說八道

花紅出了,但滿意與否都成過去,
全組最低也沒辦法,
技不如人啊。。。
現在能做的也只是做好本份,
少說個“不”字來補本身的不足。
但是總是感覺我無法滿意老板的胃口,
頂一個,就頂兩個,
頂完兩個,頂四個。
是!可能認為這些工較輕,但是8到9或10點,
都不是辦法,今天還是一人4個工,
還是做了,但一直打稿到晚上的工到時間未打完,
最後還好有總社老板體諒,將我趕不完的稿留明天上,
還真是還好不趕。。
看來我是時候定一定我的位,
但放下這份工根本不可能,只覺得在這埋怨不會有人幫到,
但是最近埋怨真是多了,該如何發泄呢???。。
該如何釋放本身的一口氣????
新年也快到了,新年衣服都未買,
不過大年初一和初二都要做,
還是無所謂啦~~~
哈哈哈哈。。。
還有一項東西,我寵坏他,
他不用加班,幫他頂多少,有5到6個吧。。
今年頭已鮮少加班,今天報工時,
老板深知大家做多場晚上都累了,是時候輪到他了,
所以叫他做 ,結果推了給我,
還好老板會推回去,
要不然再做多一個工,
錢多也不開心,因人一直未足夠休息或去外玩。。
哈哈哈。。快來評評我講對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