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新年

新年快樂啊~~~哈哈哈
初一和初二大家都拿不少紅包,
我就和我的工作一起拍拖過年,
這兩天怎樣過?是隨便的過咯~~~~
明日將收工啦,和家人去玩,
開心到~~~
我要玩轉檳城,哈哈哈哈~~~你等我~~
初一晚放工後,連稿都沒打,就約了13和bl去看電影,
哇,那著名的數字商場熱到,因多家商店沒開沒開冷氣,
但是人真的不少,走不久就熱了,
不用緊,還是去玩一玩pool好了(沒事做,玩等時間到),
首場看 人玩,過後就試試咯,還不錯玩,哈哈哈。
看了一部《72》,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但好笑。
若你只想笑一番,這部電影是可以看,不過勿期望過高,
我還有4部賀歲片未看呢。。
初二,也照樣做工,可是我媽他們回娘家去了,
放工後,唯有自己煮飯吃,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一個人煮了,但是手藝差了點,
等若干年再煮過。。哈哈哈哈
雖今年見少了親戚,不用被問那句“你幾時有x友啊?”
但是,最致命的是,我媽說,“今年記得找個x友。”
我就暈了,最受不住我媽講這句,想不到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
我都會中招。。
來來來來來,有沒有人介紹給我啊????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