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心情

心,早就沒了
情,不值得有。
工作生涯,遇上一些不喜歡我或看不起我的人,
妙的所在是我的同學也是現在的同行,
也在這群人里,和他們站同一陣線。
不過是正常的,現實嘛。
也有人說別介意別人怎說,這會影響工作表現。。
對,別介意,但是我總是無釋怀,
一直不明白為何人家對我如此,
所以每當做工都非常害怕遇到這些人,
不過,曾有人說,這份工永遠都要做最強的首或次位,
這樣人不但不會看不起你,還會和你做“朋友”。
不過決定從今起,不看別人臉,做我的本份,
因為我的心,不是對他們的,
我的情,也不會給他們一分一毫,
我走時不會捨不得任何人,因你不值得我這麼做,
除了一人。。
有人說,思考未來,
但目標未達到,我是不會思考現有的情況,
無論多難還是會走。。

3 則留言:

yiishin 提到...

忠于自己相信的,这是我现在在做的。。
没什么可和你分享,现在的我没资格,只能祝愿你

yuanshan 提到...

這些都是人生啊...
加油吧~

Chian Huey 提到...

謝謝兩位~~